呱唧呱唧

呱唧唧

新年第一梦

感谢黑孤!让我做了一个棒棒的梦!

梦里虽然不是克隆人,不过也延续了那几个角色的遭遇,被身边人监视,需要逃离。结果伙伴们逐渐被监视人欺骗,认为他们都是无辜的。我急得想大吼,又不敢被发现,结果虽然骗到了自己的监视人,还引来了另一个监视人。那人拿着一把弩,全身透明,只能看见衣服。我跟他争斗中抢过弩弓,钉子般大小的箭钉在那人脸上让他显了原形,但一点用处都没有。同伴们都被引来,惊叫连连。


然后,奇怪的设定来了。


“你的一级粉丝数为XXX,二级粉丝数为XXX,三级粉丝数为XXX,四级为超级粉丝,暂不可查看。”“你的是^&$#%#$%%^”“你的是7$%^$%$@#%^$”“哼,想不到你的隐藏级别还蛮高的。”“你们以为可以逃过组织吗?”“做梦吧。”(对啊,就是在做梦嘛)

忽然间眼前一花,我们被扔进了一个游乐场般的场景,是另一个世界。

“你们必须找回记忆,解开第四级超级粉丝权限,超级粉丝可以提高第三级粉丝的稳定性,压制黑色粉丝的暴动。使用超级粉丝能力,完成你们的使命吧。”


于是我坐着过山车呼啸着醒过来。


#如果我说只是想推荐一下Orphan Black黑色孤儿一定没人相信……

#超级粉丝能力是个什么鬼

评论

©呱唧呱唧 | Powered by LOFTER